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弘扬安全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建安全校园,共筑美好未来"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4-03-22 11:04:19

弘扬安全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建安全校园,共筑美好未来"主题团课

为了明确新学期对同学们的安全要求,调动大家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上午12:00在理科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开展安全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参加人员为2023级全体同学。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同学指出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同学们应牢记安全知识,积极看待生命,共同创造安全美好的校园氛围。首先,各班团支书同学强调交通安全不容忽视,外出行驶时一定要注意交通信号,乘坐合法车辆,谨记安全无小事,出行要谨慎;接着,他们提醒同学们网络安全也是不可忽略的重点,伴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同学们应谨慎交友,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构建和谐网络氛围;然后,他们指出同学们要关注宿舍安全,合理使用电器,不存放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注意防火防电,遵守宿舍规章制度,将安全生活放在心中;最后,各班团支书同学进行总结,他指出为了让每个同学能够拥有一个美好和安全的校园生活,我们每位大学生都应该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教育,牢牢掌握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并且对于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安全知识,共同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李润青同学主持团课

同学们积极参加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