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向日葵讲坛第一期活动策划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0:19

向日葵讲坛第一期活动策划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水,这个看似普通却至关重要的物质,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源泉,无论是人类,动物还是植物,都离不开水的滋养。水乃生命之源,保护水资源、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二、活动主题:

世界水日

三、活动时间安排:

3月20日下午5:40在理科楼二楼第九阶梯教室

四、活动对象:

2023级部分学生

五、活动流程:

在讲座的过程中,我们首先学习了水在生命中的重要性,这包括了水分子的独特性质、水在人体内的功能;其次我们从水资源的全球分布与水资源的利用现状两方面学习了水资源的分布与利用;接着我们学习了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与如何保护水资源;最后段帅苗学姐向我们推广水资源的科学知识。水乃生命之源,保护水资源、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面对水资源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同学们一定要采取行动、加强合作、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未来。

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