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走进宪法,做守法公民
发布时间:2021-12-02 19:51:05

 


走进宪法,做守法公民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宪法周”。推动学生集中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19: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九教举办了宪法宣传宣传周活动,电子通信协会全体成员参与,电子通信协会主席张祝瑜主持会议。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一切法律的基础。活动中同学们进行《宪法》部分条款的学习,并通过同步直播,观看2021年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通过这一次深入的学习,同学们           认识到 守 法 律       公民现在应该践行的一项基本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关于宪法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做到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本次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法治意识,营造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宪法活动真正走入学生日常生活。

 

张祝瑜正在主持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思考问题

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宪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