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习宪法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1-11-30 20:09:58

 

学习宪法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为提高同学们的普法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宪法学习主题班会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

会上主讲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宪法的意义与重要性,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同学们从宪法的重要地位及作用、学习宪法的意义等方面深入学习。使同学们对宪法全新的理解让同学们意识到担负起责任与使命的必要,把安全、诚信、有序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让公平正义成为校园文明的强音。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用法律维护自己权利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也强化了同学们对于争做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19级辅导员陈文文主持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20级辅导员王一淼主持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21级辅导员曹明静主持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