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以篮球之名,展物信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28 20:15:12

以篮球之名,展物信风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各年级和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举办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2021级、2020级学生与2019级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采取积分制的方式,最终按积分排名。学生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竞技场面。篮球赛队员们在篮球场上运球、抢球、扣球、断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观众的眼睛紧紧盯着篮球转来转去,嘴上时不时的喊加油,在进球时的欢呼声,展现出团队的精神凝聚力。最终,2021级、2020级组成的队伍经过不懈努力取胜。无论成败与否,这场比赛展示出了很强的团结友爱精神,每位队员都展示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奋力的拼搏,用力的呐喊都彰显出青春的色彩,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种属于自己的风采。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球会友,促进了我院新老生及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物信学院运动员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篮球比赛进行中

 

物信学院篮球赛以平局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