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和谐校园新气象,文明之花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1-10-14 20:59:52

和谐校园新气象,文明之花别样红

 中华民族是拥有五千年文明史的“礼仪之邦”,为弘扬,讲文明、树新风、懂礼仪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晚上7:00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播撒现代文明,构建和谐校园”演讲比赛。由21级科学教育一班刘千主持,2021级全体成员参加 。

   比赛中,选手们各具特色,或旁征博引,引入古人的文明礼仪;或贴近生活,说明文明礼仪重在行动。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列举了一系列文明行为,弘扬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文化。虽然许多参赛选手的演讲技巧还显稚嫩,但感情真挚、热情高涨、全心投入,深深感动着台下的学生观众,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了解和认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演讲活动共有9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科学教育一班张宇

 二等奖:通信一班韩子清、物理二班郭逍

 三等奖:物理一班李英才、信息一班石越、信息一班贾雯浩

刘千主持演讲比赛

2021级通信一班李世航演讲

2021级科学教育一班张宇演讲

2021级通信一班韩子清演讲

2021级信息工程一班万恩轩演讲

2021级物理一班李英才演讲

2021级物理一班孔佩佩演讲

2021级信息工程一班石越演讲

2021级物理一班史志红演讲

2021级信息工程一班贾雯浩演讲

2021级信息工程一班刘洋洋演讲

2021级物理二班郭逍演讲

2021级全体同学认真观看演讲比赛

“播撒现代文明”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合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