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始于心”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20:46:20

物信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始于心”手抄报比赛

为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以网络安全始于心”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物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的作品立意独特,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网络安全意识以及健康的网络认知心理,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其中白鑫源同学获得一等奖,向昱珂、张韶萱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崔丽赢、靳鑫悦、高云飞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收获颇丰,既深刻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网络信息诈骗、网络安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在面对网络世界的防范力,切实做到安全上网。

优秀作品

“网络安全”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获奖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