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回顾光辉党史,起航崭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10-19 21:11:33

回顾光辉党史,起航崭新征程

百年初心,始于觉醒。为引导学生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晚上7:30于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21级物理二班曹玥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集体观看《觉醒年代》《觉醒年代》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首次从思想启蒙角度切入,再现了从新文化运动到五四运动再到中国共产党建立三大历史事件,展现了从先进知识分子、革命青年的觉醒,到人民大众的全面觉醒历程。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伟大历程。同学们认真观看,坚定不忘初心,担当时代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观看《觉醒年代》,同学们深刻了解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的学习热情,时代是属于青年人的,更是属于奋斗者的,相信我院学生将铭记革命先驱的热血与风骨,踵事增华,踔厉奋发,努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曹玥正在主持

同学们认真观看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