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开展“意气风发同圆中国梦”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7 18:27:32

 

 


物信学院开展“意气风发同圆中国梦”朗诵比赛

 

   为增强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感,品味爱国主义诗歌的魅力,107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气风发同圆中国梦朗诵比赛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真情中,同学们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这土地》等多篇爱国主题的美文娓娓道来,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做祖国栋梁的决心。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场上掌声阵阵。72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72年,日新月异,搏击长空。千言万语汇为一句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更加辉煌。

   通过这次朗诵比赛,表达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成努力进取的动力,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级同学在进行朗诵比赛

 国庆朗诵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