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红歌嘹亮颂祖国,薪火相传展风采———“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9 18:10:29

 

 

 

 

红歌嘹亮颂祖国,薪火相传展风采

                ———“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 72 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10月8日物信学院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激发全体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一首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伴随着《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分经典曲目,1921到2021,这100年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浮现在眼前。嘹亮的歌声道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比赛精彩纷呈,时而婉转动听,时而澎湃激昂,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强烈的爱国热情。

通过祖国在我心歌咏比赛,抒发了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红色精神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精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红色革命精神,不仅在嘹亮的歌声中歌颂祖国,还要用实际行动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做可爱、可信、可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陈思璇主持“祖国在我心”合唱比赛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合唱比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