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7 18:05:51

我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主题讲座

为使我院学生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月4日下午我院于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主题讲座。会议由辅导员杨玉坤老师、胡立军老师和王一淼老师分别主讲,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上,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为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要求学生签署承诺书自觉规范自己。各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本学期的学习即将结束,检验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时候到了,希望全体同学发扬拼搏精神,保证充足睡眠,天冷加衣,防止生病,注意调整好身体状态,排除杂念,专心复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考试的目的在与检测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同学们要注意方法、高效复习。本学期课程安排集中,可预留的考前复习时间较短,部分班级甚至无复习时间预留。在充分利用时间的同时,更应该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位辅导员老师还强调考后注意事项。同学们考完后尽量不要在学校逗留,宿舍成员走完之前确保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关好窗户、关闭电源、锁好宿舍门。

此次班会的召开旨在号召我院全体学生诚信考试,不断打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诚信氛围,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撰稿 刘世晴 排版 李康愿 张英亮 摄影 刘美朔)

杨玉坤老师正在演讲

 

王一淼老师正在讲话

18级学生正在听讲

 

18级学生认真听讲

 

20级学生正在听讲

 

 

20级学生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