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舞出健康活力,彰显团队魅力—我院喜获学校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17:54:32

舞出健康活力,彰显团队魅力

—我院喜获学校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二等奖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彰显团队魅力。12月6日下午,我校在齐越大讲堂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活力健身大赛。全校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21个参赛队依次登台比拼,大家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后,我院教工队伍表演的《我相信》以总分第四的好成绩喜获大赛二等奖。

赛前,老师们克服排练时间紧、舞蹈基础差、课多难以聚集等困难,发扬扎实苦练,团结向上,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相互鼓励,积极备赛。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们的靓丽风采,还充分体现了老师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向心力以及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获奖代表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奖代表与我校校长张占平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参赛教师训练图片

 

参赛教师彩排图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