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举办“思风华物信,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3:00:37

 物信学院举办“思风华物信,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

12月22日晚,我院在冀春音乐厅举办了“思风华物信,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党总支书记迟建文、教师代表张冠雄、刘娜、刘杰、陈文文和李强出席晚会,与我院学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上7点晚会开始,六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中拥抱你》宛如一些活泼轻盈的精灵,在为心灵进行一次洗礼。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堪称喜剧的精髓。19级通信一班带来的校园剧《上学那点事儿》将这种喜剧精神发挥到极致,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青青应朝气蓬勃,青春应活力四射,一场热舞《urban》以劲爆的节奏,动感的节拍,迅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陈文文老师带来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仿若带领在场观众走进了一个山清水秀的仙境。民族乐器《大鱼海棠》的演奏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古典乐曲的魅力与其中蕴含的深厚的文化内涵与人文特色。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唱《相亲相爱》的温馨气氛下落下帷幕。





晚会共15个节目,主题鲜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元旦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