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助力考研学子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12:42:11

助力考研学子我们在行动

考研学子出征仪式——你带着梦想走进考场,我满怀期望静候佳音

为了表达学校和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让考研学子能以最好的状态走进考场,12月19日下午四点,物信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出征仪式”在11教室举行,学生处长辛智广、物信学院书记迟建文、辅导员刘娜及全体2020届考研学子参加,刘娜老师主持了此次仪式。


在此仪式上,辛处长为考研学子赠送了学校购置的“文具加油包”。加油包中精心设计的卡片上云书记和张校长给考研学子的寄语,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爱。辛处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考研同学的关心与问候,辛处长对积极努力的考研学子表示感谢,他说,正是考研学子们的努力,成就了沧州师范学院良好的学风、校风,祝愿考研的学生逢考必过,旗开得胜。



 

 

接下来迟书记给考研学子赠送了我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定制礼物。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我院利用电路板为学生定制了个性化直尺,直尺的一面为沧州师范学院校徽及校训,另一面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徽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寄语,直尺寓意“支持”,体现出物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同学的支持和关爱。另外根据学生的需求,我院定制了印有我院院徽和寄语的透明文件袋,文件袋里放着院长和书记给考研学子的寄语,让学生在考场上都能感受到物信学院的温暖。迟书记代表我院领导及老师们叮嘱考研同学们:增强自信心,认真备考,轻松应考,注意防寒和饮食。祝同学们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送考研学子到考场——考研路上,我愿为你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92名同学报名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分布在一中、二中、三中、五中、八中、十四中等多个考点。为了让住校考研学生能顺利准时到达考场,老师们克服离校远,孩子小的困难,毫不犹豫地接下送考任务,担负起周六、日开车送考任务,全力保障考研同学能准时达到考场。周六、日早晨七点前,迟书记、程院长、周贵德、张建全、李燕、黄晓寸、刘娜、金冶纯、杨玉坤、李强等十名老师都已经在学校集合完毕,准时把37名考生安全地送达各个考点,让学生无后顾之忧,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考研助力活动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考研学生特别受感动,表示一定奋斗拼搏到考前最后一分钟,用自己最好的成绩回报领导和老师们。



“在需要的时候,随时来找我们。”这是物信学院的老师们对我说的话,他们让我知道,考研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还有老师们的全力支持。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感谢在这一路上,书记、辅导员老师的无数次“你们有什么需要就尽管说”,无数次在自习室为我们驻足和守候,还有无数次的加油鼓励。专业课的老师永远在我发过去真题后立刻回复给我解答,书记给我做思想工作让我在困难的时候不放弃,辅导员老师关心大家的身体、密切关注大家的考试安排、住宿出行,虽然远离家,但是在这里家的温暖一丝都没有缺席。感谢学校,感谢学院,感谢一路上所有帮助我们的人!加油!必胜!

——2016级物理学 宫姿璠

考研这条路是我们人生中的又一转折点,这条路是漫长且艰辛的。很感谢学校给予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很感激这段时间校领导及学院里每一位老师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还给我们送来爱心文具,你们的每一份鼓励和祝福,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份动力,我也会带着这份鼓励走进考场,用最好的状态去完成这次考试。也希望今天的付出,能收获明天的喜悦。不负众望,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6级通信工程 王旭

研路尽管崎岖坎坷,但在考研的路上有学校、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支持,我心中倍感温暖。在这将近一年的考研奋斗路上,老师的关心,同学的激励赶走了我考研路上的枯燥,使我在考研的路上能够无所牵挂,努力前行。我相信研路的终点定将光明,研路的风景终将难忘。

——2016级信息工程 武记仟

回想这段时间紧张的考研时光,我感触良多,首先感谢学校以及学院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考研环境和氛围,还为我们送来了暖心文具包。也十分感谢老师们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同样也感谢同学们的帮助和陪伴。马上就要奔赴战场我们定会不负众望,保持心态,超常发挥,为师院争光,为学院添彩。

——2016级通信工程 范朕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