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0:38

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动岚健身”杯教职工篮球联赛于10月17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开幕、11月1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圆满落幕。我院10名教师组队参赛,在10天4场小组赛中取得了四场三胜的好成绩,并最终在全校总成绩中位居第五名!

赛场上,运动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进球后的相互击掌,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受伤后的相互关怀,后备军的呐喊助威,都是篮球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收获了掌声与欢乐,更增进了与各个学院老师们的珍贵友谊。

教职工篮球联赛是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民健身开展与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更是促进师院教职工沟通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积极实践了我院团结一心求发展,一心一意做贡献的基本工作宗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相信我院教师将会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着赛场上激情与热情,而大家的掌声与呐喊也会久久回荡在耳边,激励着物信学院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