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以“礼仪之邦,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09:52:05

我院开展以“礼仪之邦,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为贯彻落实我校文明礼仪校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礼仪意识,10月28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礼仪之邦,文明校园”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举办“礼仪之邦,文明校园”演讲比赛的目的是树立同学们的礼仪观念,培养同学们的文明习惯。10月28日下午三点,我院于理科楼分别在各班进行了“礼仪之邦,文明校园”专题演讲预选赛,19级全体同学参加,18级部分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预选赛现场秩序井然,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各自独特的方式诠释了自己对文明礼仪的认识,赢得了评委们的掌声与赞誉,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最终14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于10月28日晚七点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在决赛开始之前,我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对同学们的文明宿舍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也对同学们文明礼仪提出了一些要求,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加决赛的同学或讲述自己身边的事例,或列举驰名中外的有关文明的例子,或畅谈自己对文明礼仪的看法,用真诚的言语畅谈文明行为,用澎湃的激情歌颂礼仪规范,显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观看比赛的全体同学之振奋,响起阵阵掌声。为最后经过评比,本次大赛一等奖是王安宁同学,二等奖是张雨航、杨丰夺,三等奖获是张江乐、路辰飞、王婉婷。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礼仪修养,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讲文明,知礼仪,人人争做有道德有、修养的大学生,同创文明师院,共兴礼仪之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