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我眼中的世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2 08:33:08

 11月11日晚上六点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第九平面教室开展了以“我眼中的世界”为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七名学生干部张同旭、史淼、王静、唐美玲、马佳欢、高淼、郭润担任评委、我院全媒体中心播音主持部罗亚栋、程楠楠同学主持,并特邀辅导员陈文文临场指导。

 两位主持人优美简洁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十六位选手依次上台,用自己心中的言语和澎湃的热情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个人。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各自眼中的世界,或是关于青春与梦想、或是关于战争与和平、或是时政与时评,不论是哪一个角度,都为我们生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世界的思考与担当,当最后一位选手走下演讲台,掌声四起。最后19物理一班王安宁同学的《我的青春不迷茫》和19物理一班张江乐同学的《我眼中的世界》进入学校复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们不仅见展示了我院优秀演讲者的风采,为接下来的决赛做好了筹备,更是通过同学们的眼睛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领略了当代青年人的气度与胸怀,可谓收益良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