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教师的初心”教工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3:25:01

我院开展“教师的初心”教工演讲比赛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教师的初心”教工演讲比赛活动,我院13名35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赛,评委由全体教师担任,党总支书记迟建文主持本次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使青年教师以演讲比赛为契机,使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比赛现场,参赛的年轻教师紧紧围绕“教师的初心”这一主题,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真诚而深情地述说着身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艰辛与幸福,展示着教师风采。动人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也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我院教师过硬的综合素质与实力。赛后,由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对比赛作了点评,并对选手的演讲素材及临场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本次演讲比赛,给予青年教师展现自我的机会,使得青年教师谈出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根本的坚定信念。对我院教师日后的教学工作益处良多。参加活动的教师都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教师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信念,点燃了献身教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的激情。演讲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教师们对于教育事业的热情与不懈追求,将会长久地延续下去,浇灌学生,播种桃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