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学生养成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09:32:45

         我院召开学生养成教育专题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工作要求,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生养成教育专题交流会,旨在通过进一步提高学生卫生意识、营造温馨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打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促使学生养成文明知礼的好习惯,从而提升学生的素养和综合素质。本次交流会由党总支迟建文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交流会上,首先,四名辅导员老师分别谈了自己所负责年级学生的现状和今后的做法。其次,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和辅导员老师们针对我院创建文明宿舍、文明礼仪教育的工作草案进行了讨论、修改、完善。最后,为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让我院的文明宿舍创建和学生文明礼仪提升工作见到实效,迟建文要求重点做好一下几个方面工作:开好主题班会、团活动广泛宣传和发动,提高工作标准争先创优,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发挥好奖助学金和三好学生获得者的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奖励优秀、督促落后。

本次交流会为我院创建文明宿舍,文明礼仪提升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素质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