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拼搏进取 超越自我 我院​师生学校运动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5:08

拼搏进取 超越自我

我院师生学校运动会上展风采

2019年9月26日上午七点三十分,我校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由80名同学组成的入场式方队,同学们身着红色衬衫,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昂首向前,接受检阅。在主席台前,同学们迅速变化队形,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队伍依次摆出“1949-2019 70”的造型,院旗在队伍前方挥舞,同学们举起各自手中的板块,在我院方阵的上空摆出了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7c3c1b3df172024b

比赛正式开始后,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铅球、三级跳、跳远等比赛项目。在各项比赛中,物信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与风采。观众席上的呐喊声也不曾停歇。最终,物理19-2班史松林同学取得了男子组400米决赛第二名、100米决赛第四名,物理19-2班王煜同学荣获女子100米决赛第二名、200米第三名,物理19-2班王小龙同学荣获普通女子组800米第一名,物理19-1班李晨傲同学荣获普通男子1500米比赛第二名,物理19-2班徐超荣获普通男子组3000米比赛第三名等。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我院贺靖雯同学拼尽全力跑完全程,她的这种挑战个人极限和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在这些成绩的面前,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他们的努力与坚持!

-163dcda8a2526ed6

1249409e5e0d2b4

在学生比赛的同时,教职工运动会同时进行。老师们平时为了我院的工作紧张忙碌,争先创优,在运动场上,老师们更是不服输,坚持努力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郭玉秀院长参加了一分钟跳绳比赛且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程金阁副院长参加了后抛实心球并荣获本次比赛第二名,崔树稳老师参加了踢毽子和赶篮球跑比赛并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程金阁、崔树稳、张建全、迟建文四位老师的4×50米接力比赛中博得我院同学们一片喝彩,并获第六名。

-c7a96c6ed93d92a

我院的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他们的心也是跟运动员一样紧张、兴奋,头顶烈日,他们的喝彩声和掌声也从未断过。学生会宣传部的同学们也为运动员们写了大量的“加油”词送到了广播站,为参加比赛的师生加油助威。

在17个学院参加的本次运动会上,通过我院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我院获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在运动会赛场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声笑语也有苦涩泪水。这短短的一天半里,同学们都筋疲力尽,但大家的精神世界却得到了提升和丰实。运动会振奋了师生精神,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亦要学习运动员所体现出的精神——拼搏进取 超越自我,为实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美好物信共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