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建国70年来我最敬仰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0 10:35:58
    

我院举办“建国70年来我最敬仰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9425日晚7点,18通信工程1班、18通信工程2班、18信息工程1班分别于理科楼9教室、8教室、12教室举行以“建国70年来我最敬仰的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111人到场参加,由赵昕月、何玥瑶、田昕鹭担任18信息工程1班评委;由赵璐瑶、石雅宁担任18通信工程1班评委;由李英杰、韩蒙蒙担任18通信工程2班评委。18物理1班于2019427日晚7点于理科楼第八阶梯教室举行以“建国以来我最敬仰的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69人到场参加,由赵昕月、尹瑞、刘芳宇、刘影影担任评委。

首先由评委宣布比赛规则、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宣布比赛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在积极努力地准备此次演讲比赛。这不仅仅是一场只论输赢的比赛,更是同学们对我们亲爱的祖国,对为我们创造太平盛世的伟人们由衷地表达敬仰的一个平台。参赛选手们分别对建国七十年来他们心中最崇拜、最敬仰的榜样的事迹进行讲述。通过每位同学的讲述,我们仿佛走进了那些伟人的生活,充满着激情与对祖国深沉的爱。我们感受到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站起来的坚定信念、邓小平同志想让祖国繁荣发展的迫切之情、周恩来同志希望祖国崛起的必胜之心、习近平同志为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呕心沥血……最后,我们意犹未尽地结束了这场充满爱国激情活动的同时,也有一部分优秀演讲者成功晋级。他们是18物理一班郭润、马浩宸;18通信一班杨思寒、李梦楠、马佳欢;18通信二班任鑫、张振宇;18信息一班侯德宇、张淼、李梦浛。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让“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的坚定信念在同学们心中扎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