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8:07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2019424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上,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做了重要讲话,为今后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宣传部、学生处、安全处三个部门做了重点发言。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实施安全工作网格化,责任精细化,424日下午,我院在物信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讨论研究如何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此次会议由院长郭玉秀主持,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副院长马文娟和张春华、张冠雄、刘杰、杨玉坤、金冶纯、李袖强、金培俊等教师参加。金培俊做会议记录。

会上,郭院长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云书记、张校长的重要指示,切实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实行安全网格化管理,具体区域分配到具体负责人,严格把控教师请销假、迟到早退现象,注意上班时间的工作纪律等。要求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安全,教师要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切实落实好安全工作。潘治钢强调,安全无小事,我们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经学院班子共同商议,建设网格化管理体系机制,建立“安全四台帐”,包括责任台账、自查台账、问题台账、巡查台账,进一步明确网格化区域责任人,负责检查记录所辖区域的每日安全自查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填写《问题台帐》,汇报给相关领导,学院成立巡查小组,对每个区域进行巡查。潘治钢对我院所有区域责任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办公室区域各屋由所在工作人员负责,实验室由首席实验员负责,实验楼楼道厕所等公共区域由张春华负责,会议室和教研室由金培俊负责,学生晚自习教室和卫生区由张冠雄和刘杰负责等。郭玉秀强调,相关负责人不只是负责区域安全,还要负责区域卫生,要仔细排查区域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请大家务必事无巨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接下来,我院将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全体教师安全教育、学生安全教育。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落实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每个区域的责任人,为长期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准备,加快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管理网格化的进程,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物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