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我拍最美师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4:55:42
    

  我院举办“我拍最美师院”活动

2019316日开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拍最美师院”活动,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生美育教育,对学生进行爱校教育,积极响应学校最美校园----春意盎然摄影展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美好的校园环境和师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此次活动主要是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全媒体中心负责制定计划,并且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投稿。在召集全媒体中心人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开会,传达具体内容之后,由各班团支书在各班级进行宣传并鼓励爱好摄影的同学积极参与投稿。团支书整理好作者参赛照片上交全媒体中心负责人处,进行评奖评优。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更好的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学院教育的感恩之心。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此次摄影为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价值和传播对校园喜爱赞美之情平台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以及提高同学们的道德思想素质,培养学生心系学院的心态,也为学生生活增添活气。对于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祝彦春同学,全媒体中心记者部对其进行了采访,祝彦春同学表示,会运用自己的无人机技术拍摄更多好作品参加我院的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的举办,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亲身体验校园的美丽,提高学生的审美与人文素养。 

一等奖 《影》 18级通信2班张盈辉

一等奖 《心系校园》 17级通信专业韩冲

一等奖 《大美师院》 16级通信1班 祝彦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