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展示形象,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4:39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展示形象,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2019324日上午8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杨晓宇、李子晗、庞艳辉、宫姿璠,积极分子王媛从沧州师范学院门口到亚龙湾区域义务捡垃圾。

他们积极响应以“展示形象,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清理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为主的行动,美化学院周边环境,作为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不仅展示党员与积极分子先进形象,同时为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使得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为同学们树立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好榜样。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校园周边的垃圾,美化了周边环境,大力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加强了绿色环保精神,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间的沟通和友谊,加深了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把优化校园环境作为自觉行动,充分体会到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感,弘扬了志愿者的精神,展示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