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积极分子带头“走进实验室”提高实践技能
发布时间:2019-03-29 10:00:27

    

 我院积极分子带头“走进实验室”提高实践技能

2019326日上午十点,2017级通信工程2班李铄、郭檬发、高畅、柳晓琪、王宇行、王会强,2017级信息工程1班姚晨光、张博、纪雅心、刘海楠、戴佩君、佘颖、孙玉杰、张雨亭、李妍、张东莉等16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走进实验室,培养动手实践能力。

他们积极响应我院“学习革命521”行动计划的号召,积极参与到“两学习两走进”活动中来,在实验室里,同学们热情主动,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前几周杨老师的指导训练,已经很好的掌握了电子器件的焊接组装技术,他们利用现有的电阻、二极管等电子元件和焊接板认真指导其他同学练习焊接技术,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电烙铁、如何将焊点焊的更圆润,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避免被电烙铁烫伤。

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习两走进”(政治学习、知识学习,走进实验室、走进社会)活动,带动身边同学走进实验室,培养动手实践能力。开放的实验室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

 

 

同学们在电子工艺实验室

姚晨光同学演示电烙铁操作

同学们认真练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