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创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4:43:39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创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201949日下午230-330分和430-530分,我院分别在鲲鹏教学楼第七阶梯教室和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创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由党总支书记潘治钢主持并讲话。2018205名学生,20162017335名学生参加。 

在班会进行的过程中,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讲到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每周都举行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完整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我院还举办主题团课、我拍最美校园、庆祝建国70周年征文,都是为了加强对学生们的思想教育。潘治钢用人们对共产主义社会的向往与追求,向同学们讲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梦想、有追求,并朝着那个方向不断努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做好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才能够为国家的建设培养更优秀、更有用的人才,帮助同学们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在会上,潘治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文章,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我院对学生宿舍环境的治理,创建环境良好的文明宿舍。学院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文明宿舍标准,鼓励同学们主动搞好宿舍环境,把文明宿舍的建设作为建设生态文明的一小步。

这次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生态文明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鼓励同学们主动去进行宿舍环境的保持,将文明宿舍的建设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小步,促进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讲话

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党总支书记潘治钢为2016、2017级全体同学开班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