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以青春之我,扬奉献之帆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8:59

以青春之我,扬奉献之帆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奉献,这个名词多么熟悉,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奉献的重要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二楼第八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于2024年3月7日下午4:45举行“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为各班团支书,参加人员为2023级全体同学。

   在本次团课中,我们知道了:奉献是青春路上的奋勇前行;奉献是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奉献是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从古至今,多多少少英雄,但求奉献,不求流芳,但终会手留余香。

   同学们,看那山花烂漫、美好秀丽、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在负重前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将青春挥洒,以青春之我,扬奉献之帆,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李润青进行主持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