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放飞一片心灵,拥抱一份健康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2 14:35:42

放飞一片心灵,拥抱一份健康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同时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2023年11月12日下午5: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二楼第二阶级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主讲人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参会人员为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

首先,石秋红老师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讲述了生活中的种种焦虑,接着,石秋红老师还给出了5种心理调节方法来帮助同学们调整自己,解决心理问题。最后,石秋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大家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石秋红老师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学期的节奏,及时调整负面情绪,并呼吁大家可以在班级开展与心理健康相关的课外活动,以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照自身情况寻找问题,积极探讨应对方式,让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座谈会成功搭建了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起到到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推进了新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2022级辅导员石秋红老师主讲

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