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共筑美丽校园,呵护未来之家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境,你我共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3:21

共筑美丽校园,呵护未来之家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境,你我共创”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校园氛围。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0日下午2:00举办校园环境,你我共创清扫活动,参加人员为2023级部分同学。 在此次洒扫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超高的团队协作能力,以无私奉献的态度展示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伊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分配工作,争取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接着,大家拿出准备好的打扫工具,对操场进行了改造,同学们齐心协力不惧劳累,操场上处处涌动着劳动的身影,同学们齐心协力将所有垃圾清扫完毕,操场焕然一新;然后,同学们又对室外清洁区进行了清理,他们拿起扫把,埋头苦干,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清洁区上上下下都打扫了一遍,为构建美好校园而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又来到了室内清洁区,大家手持环保袋和清扫工具,认真的清理着每一个角落,将清洁区打扫的一尘不染。最后,同学们将目标转为宿舍,大家手拿抹布和拖布,对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他们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同学,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宿舍环境得到了改善,并且充满了团结友好的氛围通过此次清扫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动手实践中磨练了意志,也让大家更加珍视劳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并且发扬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秉持着这份劳动精神并将其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将劳动精神深深地刻在心里。

同学们在理科楼前集合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同学们认真打扫

同学们仔细清扫卫生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