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校与沧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9:51:30

我校与沧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年6月5下午,我校与沧运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沧运集团会议室举行,沧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窦增、客运公司经理秦岩、汽车服务公司经理刘俊国、沧运科技公司经理赵振杰等参加洽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玉秀、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立华出席会议

范小振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沧州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设置、特色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和企业要抓住契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支撑和促进企业发展,校企实现合作共赢。物信学院郭玉秀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定位表示依托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重点项目,不断加强地方企业的产教融合力度,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地方产业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沧运集团窦宏增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沧州师院的办学实力,介绍沧运集团现状后表示希望在信息安全、旅游、研学、酒店管理、市场经营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公司运营信息化改造智慧交通平台建设、后备人力资源储备等方面需要高校智力支撑。

 

  

 

随后,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筹备工作进行讨论,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完善协议内容,商定签约时间和流程,尽快启动校企合作相关工作。会后,物信学院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立华和沧运科技公司经理赵振杰双方具体合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 王立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