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院领导前往沧运科技指导实习工作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11-06 18:01:22

  院领导前往沧运科技指导实习工作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11月6日上午,物信学院郭玉秀院长信息工程教研室王立华老师沧运科技公司指导实习工作,并和沧运科技赵振杰总经理洽谈深入校企合作事宜。

我院信息工程专业与通信工程专业共有5名同学在沧运科技公司实习,郭院长首先向沧运科技赵总和带队工程师了解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我院学生遵守纪律、踏实好学得到了一致好评随后郭院长和王老师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具体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主动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珍惜学院良好声誉,走好步入社会第一步。郭院长叮嘱学生不仅要遵守实习纪律,努力学习,还要多注意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防疫安全和工作安全。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汇报了实习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公司领导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学习了智慧公交信息处理系统、学习了信息网络安全设备维护,进行了公交车定位装置安装和公交技能考核比赛等工作,在实习工作中增长了知识和专业技能。

随后郭玉秀院长和赵振杰总经理就深入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郭院长表示,信息工程专业作为我院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服务地方信息技术产业的职责,我校和沧运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在需要深入合作,规划的各项合作计划急需落地实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进行了说明,沧运科技作为地方专业提供信息网络安全服务的公司,目前有多项相关业务需要智力支撑,希望学院派出相关专业技术老师予以协助。王立华老师表示,信息工程专业定位沧运科技主营业务一致,双方有深入合作基础信息工程教研室决定成立沧运科技技术支持团队,带领专业老师学生提供人力支持共同开拓本地网络安全测评服务市场。

通过本次实习工作指导和校企合作洽谈不仅了解到实习工作真实情况,解决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且推动了校企合作实际项目的落地,深入产教融合制订了具体计划。校企合作双方谋干实事合作共赢为服务地方信息产业,为信息通信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