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0:09:39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期末考试在即,为了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落实我院抓考风、促学风的工作宗旨。我院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分别由辅导员杨玉坤、陈文文、王一淼主讲,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并提出要求,要做到诚信应考,做到自觉践行知行统一恪守学术道德,做到不作弊不剽窃。自尊自爱自省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定,不扰乱考场秩序;不携带与考试相关的违禁物品(如教科书、笔记本、有文字的纸张、可存储电子设备、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在进入考场积极配合老师安排;不带小抄入场抄袭他人答案互相串换试卷,不使用手机传递考试答案若违反学院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自愿接受学的严肃处理或处分。辅导员老师们强调考试不能只求及格或者不挂科,要在平时下功夫,扎实基础知识,将知识学懂弄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能力。2018级辅导员杨玉坤还强调2018级的同学们即将面临毕业,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业,刻苦勤奋,在大四期间认真对待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为毕业打好基础。

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最近天气炎热,很多同学心情烦躁无法安心学习,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认真复习。辅导员们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临近期末考试,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特殊情况外出务必要向辅导员老师请假,禁止校园非法制售行为同学们在考试结束后回家途中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分数观和价值观,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优化学风祝同学们期末都能取得好成绩!(撰稿 赵灿 排版 钱正雨 摄影 刘美朔 陈力)

 

 

辅导员杨玉坤进行讲解

 



辅导员陈文文进行讲解



辅导员王一淼进行讲解



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