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文明礼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4:39:56
    

我院召开“文明礼仪教育”主题班会

201936日上午10点、下午7点、下午350、晚上720、晚上730、晚上7: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楼第十二平面教室、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理科楼第十二平面教室、理科楼第九平面教室、理科楼第八阶梯教室召开了“文明礼仪教育”主题班会。主持人分别是:纪雅心、张淼、吴佩芝、张振宇、王嘉文。总参加人员为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共541人。

班会的第一部分,全体起立,严肃而又认真的合唱《国歌》和《团歌》。班会第二部分主持人对同学们进行文明礼仪教育,首先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白了大学生应该有的样子,然后学习了《沧州师范学院学生行为规范》帮助同学们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该有的行为规范,最后学习了《沧州师范学院文明礼仪十条》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明白了文明礼仪、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在进行文明礼仪教育的最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小组学习讨论,并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意见与想法。班会的第三部分,主持人向同学们传达了34日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和内容,严禁专接本考试替考,获得过奖学金或助学金的同学写一份个人事迹材料,对全体学生进行感恩教育,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医疗保险情况统计,做好学生资助信息填报工作,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等。班会最后,主持人强调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也希望全体学生配合辅导员做好各项工作,锻炼自我,提高能力。

本次班会不仅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还教育引导了我院学生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品德修养。
 

17物理与17信息班开展班会

18通信一班召开班会

18物理班开展班会

18信息一班开展班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