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以学生为中心”主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4:27:05
    

 我院召开“以学生为中心”主题调研座谈会

201937日晚7:40分,我院于理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学生为中心”主题调研座谈会。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治钢主持,2015-2018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了解学生的需求,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教育,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各班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其中提出了“学习强国”项目和“521”学习部署计划等的落实方案和改进措施。包括积分统计、小组建立、实施方案,不完善地方的改进等,以便于接下来确立对学生教育引导的主要内容。会议还提出了讲求课堂学习实效、最美教师评选等问题。其中对教师拖堂、学生上课玩手机等现象展开了激烈讨论。会议对大学生兼职实践表示支持,研究了加分激励政策,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独立自主,多多参与社会实践,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在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培养适应当代发展的“新”大学生,在学生的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问题上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完善学院的管理制度,培养学生自主独立的能力。学院不断改进教育管理能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书记与学生代表进行讨论

学生代表举手决策学习强国积分统计频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