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安全与评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7:20:33
    

   我院召开安全与评优主题班会

201922416: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以“安全第一,确保稳定。民主公开,创先争优”为主题的班会。2015级及2017专接本毕业学生121人在理科楼第九阶梯教室召开,由辅导员杨玉坤负责;20162017335人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由辅导员张冠雄负责;2018206人,在理科楼第七阶梯教室,由辅导员刘杰负责。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三位辅导员老师首先给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并且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点点滴滴,指出了过去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强调要扬长避短,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其次三位辅导员老师贯彻落实学校规定,要求各位同学禁止在校内骑电动车、摩托车等;叮嘱同学们要秉承新年新气象的传统,要求班级成员对自身宿舍以及教室进行彻底清扫,每位同学都要怀揣理想,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努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鼓励每位同学积极参加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选拔;在大会结束时,提醒同学们接下来要陆续上交的材料。在张冠雄、刘杰、杨玉坤三位辅导员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同学们树立信心,面向未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励各位同学迅速调整自身,进入学习状态,确立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并努力完成,促进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为本学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