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1:20:37
    

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学习交流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20186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522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二阶梯教室召开英语四级学习交流会。此活动由英语协会的张洛溶和疏航负责组织,会上邀请到四名已通过四级考试的大二师姐作为嘉宾,她们分别是高佳喜、刘晓煜、张欣慧、王旭,给同学们介绍英语四级学习经验。2017级全体学生185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洛溶利用PPT为大家介绍应如何准备四级考试以及四级考试的通过率和平均分。一是明确四级的分值构成。题型分为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种;二是扩大自己的词汇量。多背,背过后及时复习;三是听力。多听真题,并且认真多听几遍;四是作文。可多使用复杂句式,让自己的写作内容脱颖而出,要注意写作内容一定要与题目主题相符;五是阅读。多做题,做完之后及时复习。接下来,四位师姐依次上台讲明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备考技巧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她们都从自己备考的亲身经历出发,针对不同题型讲述不同的应对方法和答题技巧。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跟师姐请教交流。通过师姐的讲解,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认识更加透彻,同时也掌握了许多方法。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同学们知道了题目类型、答题顺序、做题类型及考试注意事项,并且心里也有了自己的复习计划,明确了复习方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四级考试中取的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记者 赵晓磊 编辑 张馨怡)

 

英语四级学习交流会(摄影 郭檬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