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何家伟:练就真本领 开启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2:48
    

练就真本领  开启新生活

——2018届毕业生就业事迹

班级:14级通信2       学生:何家伟

我叫何家伟,男,汉族,1995年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2014年考入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就读通信工程专业,现就职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7月中旬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北京,来到了翡翠科技实训基地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开始了我的java软件学习之路,也打开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大学专业是通信工程专业,开始以为在翡翠科技的日子会很轻松,所以还是以上学时的状态来学习;但经过这几个月,不仅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软件开发人员的压力与责任,更让我感受到翡翠科技的严格、负责的教育方式。

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静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才会有收获。开班的第一个阶段是基础课程,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分支语句等,感谢当时老师每日的辅导,带领着我java软件的学习。

第二阶段的项目是java-web,用项目任务书作为项目需求,可以用原生js写出各种各样的效果,看到自己写的效果可以展现出来,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二阶段知识点虽然比较难,但js 是学习前端的基础,所以我必须掌握好本阶段的知识。

第三阶段是电商后端和前端的项目,考察前面两个阶段的学习,收获颇多,在这个项目中我熟悉了项目流程与开发思路,了解了自身技术的不足。在项目中,老师对我也非常的用心,每次讲课有不懂的问题问老师,老师都细心地教我。以便让我理解并能够熟练的进行应用。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与无私的付出,在这里说声“谢谢老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践中不仅会有很多预想不到的难题,学习更多经验;还能锻炼人的品质,彰显人的意志。这两个星期独立完成的PC端项目,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公司做项目的流程,增加了自身的能力,感觉满满的激动与自豪;当然这也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能够在翡翠科技这个大家庭,感觉非常温暖。

这次我独立完成项目,使我了解了自身技术的不足,需要更加努力补习薄弱的知识点;也使我有了真正的工作状态与项目经验,收获颇多。

俗话说:熟能生巧,只有不断的练习,才能更好的灵活应用知识。在之后的框架学习中学好大纲知识点。在课余时间,学习更多的新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了解关于主流框架,增加自身能力,为我以后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在翡翠科技除了学习新知识,还锻炼了我的职业习惯,提高了独立思考问题、自己动手操作的能力,也让我学会了团队配合与职责划分。从此以后,我会更加珍惜在这里的日子,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让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无悔的选择。

感谢学院引进外部教育资源,为我提供了一个学习java软件的平台,它改变了我的人生,使我在还未毕业就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也感谢翡翠教育的老师们在学习方面对我的严格和细心。才使得我有现在的这份工作。以后我会再接再厉,更加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