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7:28:59
    

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626日,在理科楼9阶梯教室,我院召开了考研交流会,2018届毕业生考研同学郭宏宇、廖翔、邢伟达、韩治超、朱俊霓、王风懿、徐鑫等七名同学参加,为学弟学妹介绍了考研经验。201520162017计划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笑主持。

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教育水平的提高,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个人的竞争优势,考研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考研是人生轨迹的第二次重大选择,你是否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呢?本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定正确的奋斗方向,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郭宏宇分享按时间介绍复习过程的经验;廖翔分享转专业英语的学习经验;邢伟达分享抓住机会经验;韩治超分享报考抓住机会,考研重在坚持,跟着流程走,不管结果如何,都会有回报的经验;朱俊霓分享转专业,面试注意心态的经验;王风懿详细的介绍了专业课的复习方法经验,徐鑫分享面试与成绩有一定联系经验。

在考研备考前期,多数同学会对考研存在一些疑问,同学们对师哥师姐进行了提问,考研的同学都一一做了回答,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希望他们的经验分享可以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的。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相信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考研是艰辛的,准备考研的同学应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同时,考研也是快乐的,要坚持自己的追求,实现自我的华丽转身。不管大家未来的打算如何,是考研还是工作或是出国留学,希望大家坚定自己的梦想,放手一搏,彰显青春的活力,书写人生的精彩。(撰稿 马晓京)

 

廖翔分享考研经验

郭宏宇分享考研经验

韩治超分享考研经验

王风懿分享考研经验

邢伟达分享考研经验

 

朱俊霓分享考研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