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 平安回家”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6:58:48
    

物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 平安回家”学生大会

 2018627日,在理科楼第二阶梯教室,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平安回家”学生大会。物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辅导员老师张冠雄、和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潘治钢为大家讲述关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本学期的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了,本次考试环节最注重的就是一个 “严”字。学校有专职督导跟兼职督导两个工作小组来督查考试工作,体现了学校对这次期末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和违规违纪行为。严格按招学生手册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辅导员张冠雄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考试的有关规定,为同学们讲“平安回家”的注意事项,并做好搬宿舍准备。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用真实、优异成绩向家长汇报,平安快乐的回家。(记者尹睿  编辑 高雪松)

 

张冠雄老师带领学生学习有关诚信考试规定(摄影 徐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