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2018年低值教具自制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5 15:35:56
    

我院2018年低值教具自制大赛圆满结束

2018626,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8年低值教具自制大赛,大赛作品展示在中学物理实验研究室与教学技能实训室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全院2016级物理学专业65名同学参加。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参观了作品展,张春华、任天忠、石会萍三位老师为自制低值教具大赛评委,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采用教师指导、参赛同学自主搭配与自主选(定)题制作相结合的方法,共开发自制低值教具35件。我院4位大赛评委老师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参赛热情与制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学们都对此次大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兴趣。

经过评委评定,于永波、陈屹川两位同学制作的“神奇的转动”获一等奖,王烁钧、周圣斌两位同学制作的“伪全息照相”与张欣慧、刘晓煜两位同学制作的“纸杯旋转灯”分获二等奖,闫瑟等13位同学分别制作的“简易投影仪”、“水晶笛子”、“磁悬浮演示实验”、“气球打气筒”分获三等奖。(撰稿 张春华)

 

潘治钢和张春华、任天忠、石会萍三位评委老师观看自制低值教具大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