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举办《单片机课程与应用》课程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6-26 08:04:12
    

我院举办《单片机课程与应用》课程设计作品展

2018619号晚上七点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验楼电子工艺实训室举办《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作品展览活动。物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出席作品展。20162017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专业共338人到现场参观。

《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是物信学院院长郭玉秀课堂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2015级通信工程全体学生分18组参与设计制作并集中汇报。为了锻炼学生沟通表达能力、加强动手创新能力,调动低年级学生学习兴趣、拓展专业知识,学院特举办此次设计作品展览活动。2015级的学长们积极为学弟学妹们讲解操作流程、使用方法、设计原理,像蓝牙避障小车、智能温控风扇、点阵式广告牌,还有基于GSM模块的家庭防盗报警系统设计、基于单片机的密码锁设计等等,每个设计都非常灵敏精巧,各有各的特色。参观时,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对单片机设计极大的兴趣。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在大家的称赞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单片机课程设计充满了好奇,培养了学习兴趣,促进了自身发展。《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使物信学院的课堂教学改革迈出了坚实一步。(记者孟香 编辑 裴钰)

 

同学们参观《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展(摄影 徐浩)

同学们参观《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展(摄影 徐浩)

潘治钢参观《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展(摄影 徐浩)

蓝牙避障小车

点阵式广告牌

电子秤

温控电扇

心形流水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