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5 20:52:17

52..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同学们学好用好历史,继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3日晚7:00开展以“五四爱党敬党学党史”为主题的电影赏析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本次“电影鉴赏”活动观看影片《金刚川》,观看中不时的伴随剧情发展而发出欢呼或是流下热泪。观看电影《金刚川》,更好地了解党史中真实事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从历史中吸取精神力量。观看后,同学们写下了观后感,一篇篇电影观后感里,一字一句皆是真情实感,感受种种,收获满满。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也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的101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1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1年。五四,是对一代青年人的纪念;五四,是对所有青年人的礼赞;五四,是对当代青年人的激励。希望大家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追求卓越自我,练就过硬本领,成就人生理想,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观看了精彩的电影,也收获到更多对生活的感悟和思考,期待同学们今后戮力同心,用行动与汗水传承五四之志,激扬青春梦想,奉献自己最美好的青春,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让五四精神继续照亮我院青年人在新时代绽放!

(撰稿 刘世晴 排版 钱正雨 摄影 刘美朔)


 

 

五四爱党敬党学党电影赏析

 

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电影赏析

 

2020级全体学生正在参加电影赏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