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传承齐越精神,做优秀共产党员————物信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7:06:29

传承齐越精神,做优秀共产党员

————物信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56日上午,物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校齐越教育馆一楼大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玉坤、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明静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葛姣老师、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曹明静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玉坤老师带领下,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随后,新党员代表夏子坤同学发言。她表示感恩党组织的培养,要坚持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尤其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三是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对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第一,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锤炼品德,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拥有渊博的知识,练就过硬的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的本领。第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新党员同志们要坚持时时,处处、事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做群众的榜样。以齐越先生为榜样,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勤奋学习,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走上社会,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撰稿 赵怡鑫 排版 张佳帅)

曹明静老师主持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玉坤带领新党员宣誓

新党员代表夏子昆发言

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发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