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党史,铸党魂 —马克思学院许春荣老师到物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导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时间:2021-05-04 11:29:30

 


学党史铸党魂 马克思学院许春荣老师物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导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于5月4日上午10:00在理科楼二楼第十一平面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春荣老师主讲,辅导员陈文文主持,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宣讲会上,许春荣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简史》做了详细的阐述,带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来伟大而辉煌的奋斗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直不断克服困难,完善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稳步前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求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继承弘扬红色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许春荣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深切地感受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马克思学习小组的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更全面深刻识,能从百年党史传奇中感悟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中国梦而奋斗,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撰稿 赵怡鑫 排版 张英亮 摄影 张瑜倩)

 

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春荣老师主讲

 

辅导员陈文文主持会议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认真学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