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毕业实习专栏-成长(五)
发布时间:2020-11-16 20:07:25

沧州电信实习小组纪实

    初到沧州电信,高新区分公司负责人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让我们对电信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改变了电信公司就是“卖手机卡和装宽带”的片面认知。之后为深入了解基层业务,公司领导将实习生分散在各个代理商营业厅进行一线历练。在这里,主要工作是整理用户资料,为营销分析打下基础;举办活动、推广和传播电信服务让更多人了解电信最新福利政策,提高销售业绩;进行电话回访、上门咨询用户体验,了解客户需求,提高服务水平。

    丰富的实习生活和工作,让我们迅速成长,认识到今后我们仍需要不断努力学习,反复磨练,在实践中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为未来就业增添信心。(撰稿:卢嘉锟  指导教师:黄晓寸)


刘伟同学在核对用户资料


李小雄同学整理客户资料


卢嘉锟同学去上门询问用户体验


裴钰同学在营业厅帮忙做活动


尹硕同学为推广传播电信服务做准备


王僮陛同学在活动小区发放传单


我们一组集体打印装订活动宣传单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