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毕业实习专栏-成长(六)
发布时间:2020-11-21 17:06:20

参观西客站北斗定位智慧公交平台

本周沧运科技所有实习人员参观西客站北斗定位智慧公交平台系统服务器,赵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北斗定位设备的系统组成、工作原理和服务器如何进行维护。智慧公交平台的服务器由超大的CPU来控制运行,以防在工作中出现一些错误,也能够自行监测,所以服务器的维护就至关重要,在此过程中我们深入的去了解了服务器的作用。赵老师和刘工的讲解让我认识到对本专业知识一定要理解到位,熟知各个服务器的功能是什么,如何进行分工合作,怎样整合到一起合成了一个完整的工作平台,互相合作来完成工作。

通过本周的实习,让我们对本专业更有深刻的理解,开拓了我们的思路,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在实习中过程中勤思考,将课本的理论知识更好的用于实践。(撰稿:刘立强  指导教师:王立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