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0-06-09 20:06:56

 物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时光匆匆,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也再传喜讯,学子们以优异的考研成绩迈上了更高的台阶。据统计,我院2020届毕业生中有30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刘晓煜等14名同学考入了985/211高校,考研率、考研质量同比有了明显提高。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92人报考研究生,其中33人过线,30人被录取,过线率为35.9%,过线录取率高达90.9%。物理学专业共34人报考研究生,19人过线,18人被录取,其中10人被985/211院校录取,过线率为55.9% ,过线录取率达94.7%。通信工程专业33人报考研究生,7人过国家线,6人被录取,过线率为21.2%,过线录取率85.7%。信息专业25人报考研究生,7人过线,6人被录取,过线率为28.0%,过线录取率85.7%。

学院一直大力支持学生的考研,帮助有意考研的物信学子成功圆梦。为学生安排考研专用自习室,积极为学生创造有利条件。举办相关专业的讲座与报告会,并通过考研动员会、经验交流会等活动给考研学生指导和帮助。全体老师对考研的同学认真辅导,并给予无私的帮助与鼓励。学院适时组织暖心、助力学生考研活动。让我院学子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好考研之路,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