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案课件检查与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09:04:01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案课件检查与展览活动

201892日上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分教研室进行了新学期教案、课件检查工作,物理学、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三个教研室分别组织督导专家对教案、课件进行检查、评优。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老师会议,会议由郭院长主持。会上三个教研室主任对教案、课件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且对优秀教案、课件进行了展示。

物理学教研室检查情况由李燕主任进行通报,评优秀结果:

优秀教案:魏连甲老师《光学》、马文娟老师《量子力学Ⅱ》;

优秀课件:李丽杰老师《普通物理》。

通信工程教研室检查情况由黄晓寸主任进行通报,评优秀结果:

优秀教案:刘娜老师《模拟电子技术》;

优秀课件:刘伟伟老师《C语言程序设计》。

信息工程教研室检查情况由王立华主任进行通报,评优秀结果:

优秀教案:王立华老师《EDA技术》;

优秀课件:郭玉秀老师《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根据教研室检查结果,依据学校教务处评优比例,又推荐马文娟老师《量子力学Ⅱ》、刘娜老师《模拟电子技术》作为院级优秀教案;李丽杰老师《普通物理》、刘伟伟老师《C语言程序设计》作为院级优秀课件上报教务处。

最后,郭院长对全院教案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所有检查资料交由秘书存档保留。会后对优秀教案、课件进行了展示,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撰稿 李袖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