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6:16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

荣获佳绩

20221112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以线下笔试形式成功举办。接到大赛通知我院学生们积极报名,努力备考,刻苦钻研。此次初赛选拔,我校学生成绩优秀,共有35人获奖,其中我院成紫兰郭相汝获得一等奖,吴晓琪获得二等奖,潘枳帆获得三等奖。

2009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简称CMC)开始举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CMC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

我院学生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反映出我院学生扎实的高等数学知识、较强的数学创新思维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是物信学院分级教育、分类指导基本功+”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收获,也是我院结合行业最新发展方向,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新成果。希望我院学子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成紫兰同学荣获一等奖

郭相汝同学荣获一等奖

吴晓琪同学荣获二等奖

潘枳帆同学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