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 资料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点科技之光,扬文化之帆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1 19:07:02

点科技之光,扬文化之帆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素质教育,着力造就创新人才,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科技文化素养,促进物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展现我院特色和学子风貌。321日晚,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理科楼第一阶梯教室、第七平面教室、第十一平面教室、第十二平面教室举行了以点科技之光,扬文化之帆为主题的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团总支书记陈文文、2020级学生代表、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吴尧、石玉明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文文老师发言,介绍了本次科技文化节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并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增强同学们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学院科学文化教育的丰硕成果。

随后,黄晓寸副书记致开幕词,她强调科技文化节不仅引领学院文化,弘扬科学精神,还强化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并且将在弘扬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展示我院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学们要以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己任,秉持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不辜负青春大好时光,积极参与科技文化节各项活动,勤于学习,大胆实践,增长本领,为将来投入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强盛事业积蓄力量。

最后,迟建文书记宣布物信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此次科技文化节,将为我院师生提供一系列独特的精神盛宴、科技盛宴、文化盛宴。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将更好地营造科技学院、“文化学院,创新学院”的学术氛围,有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领我院学生树立热爱科技、勇于创新、敢于拼搏、锐意进取、全面提升自我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宣布物信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致开幕词

团总支书记陈文文介绍科技文化节

吴尧 、石玉明主持开幕式

同学们线下参加开幕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